我校与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52

    1215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宋林生一行到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与集团负责人进行洽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宋林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宗旨、重点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科研创新能力等情况,集团副总经理冯东昕介绍了集团建设发展等情况。双方就重点合作领域中的“优水渔业”产业发展、水源水库污染控制、水生生物多样性评估、库区鱼类资源存量的声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还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员工培训及将集团所属水源地水库作为学校教学实践教育基地等方面达成广泛共识。

    最后,双方本着“真诚合作、讲求实效、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有力促进我校与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在更广泛、更深层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科技处、水产与生命学院、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辽宁省水资源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62月经辽宁省政府批准建立,现有在职职工4527人,总资产548亿元,拥有2大长距离输供水工程、9座大型水库和1家供水公司,地表水供水能力占辽宁省供水总量的60%。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供水、清洁能源、水源地野生有机渔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