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86

    622日,大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与大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工作会议。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杨大海、鲁岩,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处处长王玲,科研与信息处处长祁永梅,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广东、副院长张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更好地满足我校农村发展和农业管理领域高层次人才培养的需要,充分发挥我校与大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资源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实现资源共享和协同创新进行了探讨。刘广东、鲁岩就联合培养的工作部署和实践指导教师工作安排等细节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上,杨大海、鲁岩、祁永梅、王玲被特聘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刘广东为他们颁发聘书。

此次会议推进了我校与大连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研究生参与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实践条件,促进了农业硕士综合改革,保障了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