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284

我校与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27日下午,我校与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理事长展德江、顾问孙颖士、秘书长张升鑫,我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张国琛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就开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姚杰指出,学校将以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新的起点,在科学研究、产学研、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信息共享等方面与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构建长期、稳定、高效的合作协作机制。展德江指出,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为保护海洋环境、保障渔业船舶航行和生产作业安全,服务会员提高渔业船员培训质量,将加强与大连水院船员培训中心合作,充分发挥双方的各项优势,为渔业船员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宋林生与展德江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大连水院船员培训中心主任许志远与辽宁省渔业互保协会秘书长张升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

  中国渔业互保协会辽宁大连分理处以及我校科研处、科技园有限公司、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