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丹东大鹿岛海兴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269

    34上午,我校与丹东大鹿岛海兴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研讨会在行政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姚杰副校长胡玉才丹东大鹿岛海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宗义,辽宁省海洋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韩家波、书记周遵春出席会议。我校合作发展办公室、水产与生命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玉才主持。

会上,姚杰在讲话时指出,海兴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杂色蛤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我校与海兴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在构建教育和产业统筹融合发展、推进产教融合等方面与海兴集团开展深层次合作,继续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共同为海洋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张宗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公司面临的产业转型和技术需求方面的问题,并邀请我校相关专家深入企业开展科技合作。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就下一步合作领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