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大连春意暖,政策服务进校园——我校举办“志存高远 服务辽宁”毕业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7

    37日下午,我校在一教学楼103教室开展“‘志存高远  服务辽宁’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春招会’进校园活动”。本次进校园活动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现场吸引了150余名在校生参加。

     活动期间,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高级人才服务部副部长周锦绣介绍了大连市最新的就业创业政策,并对310日大连市2018年春季大型招聘会进行了宣传动员。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田云龙进行了校园宣讲,对公司及招聘岗位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接收了部分同学投递的简历。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高级人才服务部李佳介绍“网上人才大篷车”的具体情况。最后,RTC人才发展商学院大连分院院长傅畅为在场同学进行了性格及职业测评,为同学们寻找适合从事的职业提供了指导与帮助

    本次活动我校新学期首场“志存高远  服务辽宁”毕业教育活动,为毕业求职季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由此,我校2018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市场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更多服务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