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型专场就业洽谈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74

    910日、11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分别举办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就业洽谈会。本次洽谈会提供岗位需求55个,共有800余名2018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期间,招生就业处、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就业专干等深入招聘现场,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培养方面的建议,并推荐毕业生,同时还对部分毕业生进行现场就业指导。

    据统计,为期两天的洽谈会当中,共有60余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开学至今,我校已举办专场招聘会3场,利用网络及微信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累计1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为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招生就业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