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7-20浏览次数:51

714日上午,我校与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厅长汤方栋,副厅长李志军、刘荣杰、陈来钊,副巡视员曹林,我校校长姚杰,副校长胡玉才出席签约仪式。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科教质监处、人事处、办公室和我校办公室、科技处、合作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荣杰主持。

姚杰代表学校辽宁省海洋与渔业厅长期以来对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我校海洋与渔业相关学科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方面的优势。姚杰指出,协议的签订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海洋与渔业相关产业在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学科建设水平、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与省海洋与渔业厅积极开展合作,深入推进高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建设,建立多元化人才培养与交流机制,积极提供人才培训和技术服务,为我省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和辽宁振兴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汤方栋重点讲解了辽宁省在资源、环境和海洋产业相关方面的特色,他指出,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进展,希望双方依托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和省厅的平台,加强合作携手发展,共同促进辽宁省海洋与渔业事业的发展,实现互惠共赢。

胡玉才代表学校与刘荣杰签订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