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立项说明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80

5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立项说明会。全校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课程授课教师、2015年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项目负责人等1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胡玉才对我校2015年立项的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的一年期项目结题和两年期项目中期考核情况进行总结,对项目取得的成果进行通报。同时,结合我校获批的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单位项目的建设目标,对我校2017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立项工作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胡玉才指出,2017年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立项项目实行备案验收制,后期项目经费依据项目的成果数量和质量来进行配套与拨付。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应注重实效,以促进和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和培养质量为目标,避免重立项,轻结果”,同时着重强调了案例教学、在线课程等课程建设项目及相关要求。

胡玉才强调,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工程作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力抓手,将长期坚持下去。希望各位教师能够充分认识研究生教育教育改革与创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参与项目研究,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