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志存高远,服务辽宁”系列活动 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78

    今年3-5月,我校组织开展“志存高远,服务辽宁”系列活动活动以校企合作为抓手,以“挖岗增潜”推进就业市场建设为重点,力求促进毕业生在辽充分就业。

2017年是辽宁省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我校认真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实施“一人一策”措施,印制辽宁生源毕业生信息手册,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开展了省内毕业生就业市场建设工作。

    活动前,我校与部分地区的主管部门协调沟通,依据辽宁省内14个市地成立14就业指导教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走访工作组4月中旬5月中旬,工作组走访各市地的人才服务部门,主动推介我校2017届辽宁籍毕业生,邀请各地用人单位校招聘各地区人才服务机构对我校的走访工作给予了积极配合和高度评价。

    走访工作梳理了我校学科专业布局及生源详细情况,为校地双方产、学、研合作共建提供了基本参考;拓宽和畅通了校地双方人才输送平台,为各地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合作提供方便;进一步加大了对各地人才吸纳政策的宣传力度,为学校和毕业生了解各地综合发展状况提供了帮助

截至4月末,今年我校共举办“志存高远,服务辽宁”系列大中型校园招聘会6场,省内800余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10000余个,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