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高校(大连)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体验交流会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77

    331日,由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的“高校(大连)创新创业课程建设体验交流会”在经济管理学院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沈阳、大连、鞍山等50余名创新创业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赵忠伟首先对参加交流活动的兄弟院校教师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姚碧峰“中美创新创业教育的比较研究”主题发言。教务处副处长刘宪杰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情况。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于功志分享了我校“蔚蓝”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与成果。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贺义雄介绍了我校经管类本科专业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施情况及专业“应用型”转型的经验做法。与会教师就各自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情况及体会、经验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让与会教师进一步了解了发达国家创新创业教育的概况,还加强了院校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院校教师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考,坚定了与会教师在创新创业教育道路上开拓探索、不断进取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