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项科技成果参与大连市创建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72

    315,由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的“大连市创建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科技成果对接与项目申报培训会暨国家(大连)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工作会议”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我校共有22项相关科技成果参与对接活动。大连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王克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连国家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办公室主任戚浩然主持会议,我校副校长宋林生出席会议,致辞并主持我校科技成果路演对接活动。相关高校、科研院所各县(市)区海洋渔业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大连现代海洋生物产业示范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做基地2016年工作报告。来自我校、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大连大学、渤海大学、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等单位共计48项相关优秀科技成果现场路演展示,参与对接。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大连市国家级科技兴海产业示范基地建设,把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在基地进行转化并实现产业化,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和保障,同时为大连市积极创建国家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提供符合国家要求的产业集聚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