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玉洋研究院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84

    531, 我校玉洋研究院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校长姚杰,副校长胡玉才、宋林生,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于志洋等2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和玉洋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姚杰和于志洋共同主持。

    姚杰在讲话中指出,玉洋研究院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以科学技术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为基本任务的校企研发机构,肩负着学校与企业改革发展的艰巨使命。玉洋研究院要做好玉洋科技发展基金管理的顶层设计,稳扎稳打,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同时要加强研究院的制度建设,做到“议事有章可循,做事有法可依”,工作要务实、踏实,力争为学校和集团公司的改革与发展多做贡献。

    于志洋在会上强调,玉洋集团高度重视与海洋大学的合作,集团公司意在通过与学校合作共建研究院以及计划初期设立100万元科技发展基金的方式不断深化与学校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帮助集团公司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会上,于志洋代表学校和玉洋集团宣读了《关于成立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工作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关于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人员组成的建议》和《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玉洋科技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还审议了由胡玉才的《大连海洋大学玉洋研究院2017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现代渔业生产及加工利用实训培训基地和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