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盘锦红海滩湿地旅游度假区设立学生实践及科研基地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60

3月29日,我校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韩延波、副主任张姝颖及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张明亮一行前往盘锦,与盘锦红海滩湿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就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合作共建一事进行研讨,并举行授牌仪式,设立了我校大学生、研究生实践科研基地及湿地海洋生态观测站。盘锦红海滩湿地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震、办公室主任李长城、廊道负责人秦会发及有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会上,韩延波和李震分别代表校企合作双方发表了讲话。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又就红海滩湿地环境、植被生长、海洋生态环境变化、湿地退化修复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研讨。

    此次授牌是我校校企合作共建工作的进一步深化,是我校服务地方的又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与盘锦红海滩湿地旅游度假区合作共建本科生、研究生实习基地以及科研基地,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推进了我校供给侧结构改革的进程,同时,为助力辽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