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7-03-06浏览次数:80

 1216日,我校与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连玉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洋、副总经理王迎春、副总经理李宏旺和生产厂长菜陟校长姚杰出席仪式。我校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仪式由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韩延波主持。

 姚杰我校的历史沿革及各学科、学院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生产实践等方面的合作,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同时,建立全面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真正达到校企协同创新与共同发展的目标。

 于志洋介绍了大连玉洋集团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在水产养殖、食品加工开发和海洋牧场等方面我校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姚杰代表学校与于志洋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书。韩延波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并宣读了协议书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