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者:合作发展办公室信息安全审批人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76

109日,我校与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大连海洋岛水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技术总监李春茂、销售总监王刚等一行5人应邀参加签约仪式。校长姚杰、副校长胡玉才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玉才主持。

王军首先致辞,他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姚杰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各学科的发展现状他指出,双方的合作共建是时势所需,是实现产学双赢的最佳途径。通过合作共建,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真正达到校企协同创新与共同发展的目标。

会上,胡玉才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背景并宣读了协议书的内容。姚杰代表学校与王军共同签署了双方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书,并向李春茂颁发了我校客座教授聘书。